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布雷克悉尼国际网球赛玩得悠闲 胜得轻松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2日 07:47 来源:CCTV.com

     

  悉尼国际网球赛男子组的比赛,北京时间昨天晚上进行了四分之一的比赛。卫冕冠军美国人布雷克以2:0轻松击败俄罗斯选手科罗耶夫,晋级半决赛。除了比赛,布雷克也不忘放松一下自己的心情,这不,比赛开始前,他就与其他几位球员到悉尼动物园,与蟒蛇、考拉游戏了一番。

  哈佛的经历,让布雷克成为了男子职业网坛学历最高的选手,而看看昨天他在悉尼动物园与蟒蛇“和平共处”的场面,也许以后他还会再多一个胆量最大的选手的头衔。与蟒蛇相比,塞尔维亚姑娘扬科维奇似乎对可爱的考拉更感兴趣,而布雷克也没忘了与这个小家伙留上两张合影。带上这样一份好心情,布雷克的四分之一决赛自然也是打得干净利落,只用了53分钟,他就轻松地以6比1、6比4击败了俄罗斯选手科罗耶夫,为自己的卫冕又迈进了一步。赛后,布雷克认为这里的天气为他备战澳网做好了准备。

  布雷克:“我觉得这里真的是非常热,但我知道墨尔本会更热,所以这是为澳网很好的准备。去年悉尼也很热,但我觉得在这样的环境中比赛真的是非常棒,特别是从我在康涅狄格训练的室内场地过来。”

  布雷克半决赛的对手将是奥地利人梅尔泽。

责编:谭启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