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李娜1比2不敌小克 无缘悉尼赛女单决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2日 07:43 来源:CCTV.com

     

  悉尼网球公开赛昨天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网球高手们之所以会来到这里,是为了下周一即将在墨尔本进行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而热身。在昨天结束的一场半决赛中,中国选手李娜以总比分1比2不敌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无缘女单决赛。

  以非种子选手参赛的李娜在半决赛中挑战赛会三号种子克里斯特尔斯,李娜的对手也是本次女单比赛排名最高的选手。首盘,李娜打得有些拘谨,没能抓住破发的机会。在对手领先的情况下,李娜又出现了多次的非受迫性失误。作为该项赛事2003年冠军,克里斯特尔斯在首盘仅耗时28分钟便以6比1胜出。第二盘李娜似乎找回了状态,4比0,在连破对手的发球局后,也取得了大幅的领先。克里斯特尔斯在艰难的保住自己发球局后,在第七局,李娜又一次破发成功。这样,李娜便以6比1拿下第二盘,并将总比分追成1平。决胜局,李娜与世界高手间的差距逐渐显现,这样的一个网前球,李娜已经无力反击,最终她以5比7丢掉了最后一盘,遗憾地告别女单决赛。

  李娜于今天启程前往澳网的比赛地墨尔本,作为赛会女单19号种子,她有可能在下周一首日的比赛中登场亮相。

  顺利晋级的克里斯特尔斯在决赛中的对手是塞尔维亚选手扬科维奇。扬科维奇是在半决赛中战胜捷克选手瓦伊迪索娃晋级决赛的。

责编:谭启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