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悉尼硬地赛李娜进第2轮 彭帅过关孙甜甜遭淘汰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08日 07:55 来源:

    北京娱乐信报消息:北京时间昨天,WTA二级赛事——悉尼国际硬地赛开始首日角逐。中国选手李娜直落两盘,以2比0(6比4和7比5)击败意大利选手斯齐亚沃尼挺进女单第二轮。而参加资格赛的两名中国选手则遭遇悲喜两重天,彭帅顺利进入正赛,不过孙甜甜惨遭淘汰。

    由于悉尼硬地赛是澳网之前的最后一项赛事,因此吸引了众多大牌选手前来参赛。此前状态一般的李娜此次表现出色,面对实力更强的斯齐亚沃尼,李娜打得非常出色,并最终在94分钟的鏖战中顺利获胜。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李娜的一发得分率高达79%,要超过对手不少,而她在总得分上也以76比58占据明显优势。李娜下一轮将很可能遭遇6号种子、俄罗斯名将德门蒂耶娃。

    此外,“个体户”袁梦昨天在四级赛——霍巴特国际赛资格赛中,以0比2(6比7、4比6)败给捷克选手扎考帕洛娃无缘正赛。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