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悉尼公开赛:李娜将与克里斯特尔斯争决赛权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1日 11:18 来源:

  北京娱乐信报消息:在前天战胜德门蒂耶娃后,昨天(10日)李娜又在WTA二级赛事——悉尼网球赛上迈进一大步。她以2比0(7比5、6比1)击败了斯洛文尼亚名将斯莱伯尼克,将与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争夺决赛权。而李娜赛后表示,非常感谢助理教练,同时也是她的丈夫姜山的支持。

  在前几天的网协会议上,孙晋芳宣布任命姜山暂时以集训教练的身份带李娜,等外教到位后,姜山改任助理教练。其实只要丈夫姜山在现场看球,那么李娜总会打得不错,而且经常会向观众席寻找丈夫支持的目光。在上个月的亚运会女单输球时,李娜曾向记者感叹要是丈夫姜山在就好了,那么她肯定会在巨大支持下赢球。

  而在此次悉尼赛上,李娜则用行动证实了丈夫的支持力,因为姜山可以更好地调整李娜的情绪和心态。斯莱伯尼克昨天首盘打得非常出色,并且在第9局率先实现破发,以5比4领先。但李娜随后硬是连下三局拿下首盘,随后又轻松地以6比1拿下第二盘,顺利晋级四强。

  据悉,目前李娜和姜山是国家女网很受关注的小两口,聚少离多的两人有了更多倾诉的机会。而目前李娜和姜山对今年实现新突破充满信心,姜山更表示希望李娜今年能够在大满贯赛上冲进四强。

  此外在WTA四级赛——霍巴特公开赛上,中国选手郑洁以1比2(6比4、1比6、1比6)遭俄罗斯球星查克维塔泽逆转淘汰,无缘四强。

责编:宋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