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悉尼国际网球赛 彭帅孙甜甜艰难闯过第一关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06日 17:20 来源:

   人民网消息:悉尼国际网球赛于1月5日挥拍,在女单资格赛第一轮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彭帅和孙甜甜均与对手打满三盘,艰难闯过第一关。

  悉尼国际网球赛是澳网系列热身赛的最后一站。彭帅作为资格赛的7号种子在第一轮遇到了美国选手涂美伦。第一盘,双方的发球质量都不高,一发成功率都在60%以下。两名选手各拿到了5次破发机会,彭帅两次破发成功,而涂美伦则把握住了三次机会并以6比4先下一城。由于双方的发球迟迟不见起色,第二盘依然是一场破发大战,不过在对破发机会的把握方面,彭帅恰好以3比2压倒对手,从而以6比4扳回一盘。决胜盘中,彭帅再接再厉,4次破掉对手的发球局,终以6比2拿下第三盘。

  在资格赛首轮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刚刚转战悉尼的孙甜甜同样是苦战三盘,才以7比5、2比6和6比4艰难淘汰意大利选手布里安蒂。孙甜甜本来与孙胜男搭档,已经闯入了奥克兰ASB精英赛的女双半决赛,可是孙胜男肩膀发炎,这对组合只好退赛,孙甜甜随即转战悉尼。

  另外,WTA四级赛事霍巴特国际赛也于1月5日开赛,中国小将袁梦在女单资格赛第一轮以6比4和6比3轻松淘汰美国选手科普斯·琼斯,赢得个人在新赛季的首场胜利。

责编:钱睿斌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