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李娜彭帅新赛季再联手 辛吉斯首战赢得开门红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04日 11:19 来源:

    中国体育报消息:尽管2007年的新年钟声还没有敲响,WTA新赛季的第一战已经于2006年12月31日提前挥拍。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硬地赛中,瑞士公主辛吉斯以6比0和6比2轻取奥地利选手巴莫尔,赢得新赛季的开门红。中国选手李娜和彭帅将在该项比赛中再次联袂出战女双的比赛。

    在上个赛季,李娜和彭帅曾在四大满贯公开赛的女双比赛中四度联手,不过一直战绩平平,她们在澳网、法网和温网均只通过第一轮,在美网公开赛上则是首轮就被淘汰。本赛季李娜和彭帅将在黄金海岸硬地赛上再次携手出战女双的比赛。首轮李娜/彭帅将对阵赛会3号种子德国选手格罗恩菲尔德和美国选手邵内西的跨国组合。

    黄金海岸赛是本赛季澳网热身赛的第一站。除了参加女双比赛之外,李娜和彭帅还将分别参加女单的角逐。李娜作为赛会6号种子将在首轮对阵一名资格赛选手,彭帅则将遭遇澳大利亚名将斯托瑟。在2006年12月31日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瑞士公主辛吉斯以6比0和6比2横扫奥地利选手巴莫尔,非常轻松地赢下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整场比赛在1小时内就宣告结束,辛吉斯的一发得分率为70%,而二发得分率则高达80%。

    在已经结束的女单首轮其他几场比赛中,哥伦比亚选手卡斯塔诺以6比3和6比4击败持外卡参赛的澳大利亚选手戈尔兹,8号种子日本名将杉山爱以6比7和4比6爆冷负于东道主选手弗格森,无缘16强。

责编:张悦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