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热身赛淘汰德门蒂耶娃 李娜冲击澳网有信心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0日 15:15 来源:

  新民晚报消息(华心怡):新教练,新状态,中国网球女单一号李娜昨日在澳网之前的热身赛悉尼网球公开赛女单次轮中,经过2小时19分钟的苦战挽救5个赛点淘汰俄罗斯名将德门蒂耶娃。晋级悉尼赛八强的李娜,将在下周的WTA积分榜上排名进入前20,这也将是中国女单的最好成绩。

  作为悉尼公开赛6号种子,德门蒂耶娃在首盘以超过70%的罚球得分率,以6比3轻松获胜。但第二盘却成了李娜的个人表演赛,她的一发得分率高达惊人的92%,很快6比1将比分追平。在决胜的第三盘,德门蒂耶娃一度以5比2领先。当俄罗斯姑娘以为胜利在望时,李娜顽强地将比分追近。在扳成5比5平后,李娜一鼓作气7比5赢得最终胜利。

  对于先输后赢地大翻盘,李娜显得格外兴奋:“我觉得自己的精神面貌有了改观。参加下周的澳网,我觉得自己很有信心。”这也是继击败施奈德和库兹涅佐娃之后,李娜第三次击败世界前10的选手。

责编:谭启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