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摆脱“风波”困扰 彭帅开始澳网备战之旅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6日 15:45 来源:北京晚报

  北京晚报消息(记者 陈嘉堃):当中国国家网球队冬训已经在江门开始时,彭帅却悄悄地返回了天津。昨天是圣诞节,彭帅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飞赴澳大利亚,提前启动她的澳网备战之旅,看来她已经从此前的风波中摆脱出来。

  在数天前结束的中国大奖赛上,彭帅曝出“控诉幕后黑手”的风波后,她的行程备受关注。彭帅的情绪已从事发时的愤怒与波动中趋于稳定,她将不参加在广东江门举行的国家队短期集训,而是自己调整并提前飞赴澳洲备战。

  在广州参加中国网球大奖赛经历弃权风波之后彭帅回到了湖南的家中,休息了几天后随即回到天津网球队训练,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彭帅大方而得体地说:“首先广州的弃权事件,过去的就让它过去了吧。另外我现在能继续打网球就已经很高兴了,记得今年在美国检查身体确认没毛病之后感觉像死过一次又活过来一样,我当时想不期待能打得多好,只要能让我继续打球就好。”

  彭帅今年夏天曾经在多项赛事中由于身体问题无法参加比赛,WTA的医生一度误诊彭帅无法继续从事职业网球,在经过确诊之后能够重返赛场让彭帅非常开心。

  新赛季,彭帅的教练将仍然是捷克人卡尔,同时,她签约阿迪达斯的消息也被证明纯属谣传,她仍将身披国家队赞助商耐克的球衣参赛。在明年1月15日澳网开赛前,彭帅将先后参加黄金海岸赛和悉尼国际赛。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