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彭帅错过比赛喊冤 和网管中心双方各有说法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1日 08:05 来源:CCTV.com

  中国网球大奖赛已经结束,但也存在着一些遗憾。打入了女单和女双半决赛的彭帅由于赛程一再更改而错过了比赛,对此,彭帅感到非常委屈。

  事情的起因是彭帅对赛程安排不满,据了解,由于彭帅的美国签证已经到期,而国家体育总局却没有为她延期,因此彭帅需要前往上海办理赴美签证。比赛前,天津队曾向中国网协申请,要求适当编排彭帅的赛事。网协当时同意了天津队的要求。但是在第二天四川队向网协提出反对意见之后,网协又再次调整了赛事编排。而在八强赛结束之后的当天,也就是18号,彭帅已经离开广州赶赴上海,不仅如此,直到19号比赛之前,天津队才得知彭帅赛程有变,而当时,彭帅已经无法及时赶回,参加半决赛。

  其实正所谓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彭帅对赛程安排导致自己没法参赛感到委屈,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对此有何尝不是有话要说。中心副主任高沈阳说彭帅19号下午5点40分左右才到的赛场,想参加比赛是无论如何也来不及了。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