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彭帅不再深究弃权风波 就像死过去一次又活过来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6日 15:27 来源:

  华奥星空消息:北京时间12月25日北京消息,在今年年终的中国网球大奖赛上经历了弃权风波后,彭帅已经回到了天津网球队。在休息了几天后,彭帅已经变得十分平静。在接受央视采访时,彭帅说过去的事情就让他过去吧,2006年对于她来说已经是近乎完美的一年。

  彭帅表示今年她所遭遇的最大危机是在美国加查身体的时候,由于美国医生一度误诊,彭帅当时以为自己很可能无法继续网球生涯。“就像死过去一次又活过来一样,我当时不期待自己能打得有多好,只希望自己能继续打球就好。”在回归网坛后,彭帅的球技中增加了一份沉稳。

  今年对于彭帅来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她先后击败了米斯金娜、德门蒂耶娃和达文波特等好手。她认为自己在自信心上有很大提升,已经不再惧怕高手的挑战。彭帅打进了中国网球公开赛的四强,成为了在这项赛事中表现最好的中国选手。明年,彭帅期望有更大的突破。现在,她已经飞赴澳大利亚备战澳网。她将参加黄金海岸赛和悉尼国际赛两个澳网前的热身赛。

  这将是彭帅第一次参加澳网,她是中国网球继李娜之后最有希望的一位球员,但是两个人的心态都常有起伏。在经历了众多风波后,彭帅已经成熟了许多,她现在需要的是一个WTA奖杯。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