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自称不知赛程变动被判弃权 彭帅怒问后黑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0日 18:57 来源:

    羊城晚报消息:因为突然前往办理赴美签证,彭帅昨日错过了中国网球大奖赛(冠军赛)女子单双打两个项目的半决赛,被组委会视为自动弃权。不过,昨日下午稍晚时间乘机赶回赛场参赛的彭帅却认为组委会调整比赛时间没有提前通知她本人,她表示:“我感到莫名其妙、非常愤怒。”

    冠军赛首日,彭帅女子单双打两线告捷,顺利晋级两个项目的半决赛。按照当日赛程,彭帅将在昨日下午争夺单双打两个项目的决赛权。两场女单半决赛原定于下午2时举行,然而直至孙甜甜和郑洁首盘结束,晏紫与彭帅的比赛仍然没有进行。“裁判只是叫我先等着,具体情况我也不是很清楚。”在场外等待比赛的晏紫这样回应记者的疑问。

    在郑洁战胜孙甜甜的赛后新闻发布会,还是郑洁主动爆料称。郑洁说:“我听说彭帅弃权了,我将与晏紫进行女单决赛,而彭帅的具体情况我也不是很清楚。”赛事裁判长张学军向记者证实了彭帅退出女单比赛的消息,至于彭帅是否同样放弃稍后进行的女双比赛,张学军表示:“我们只知道彭帅赶往上海办理赴美签证了,听说她现在正往赛场这边赶,如果她在规定时间内仍然不能到场,将被视为弃权。”彭帅因故离开也“连累”了双打搭档孙甜甜,尽管后者准备在女双比赛中找回胜利的感觉,但最后还是因为彭帅缺席,无法参加女双比赛。

    然而就在众多记者都以为彭帅提前告别中国网球大奖赛时,彭帅却在下午5时30分左右出现在比赛赛场。得知自己被判为弃赛,彭帅情绪非常激动,她拿出赛程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的经过,她说:“这是我昨天(18日)拿到的赛程表,安排我的是第三场,大约下午六时进行,今天却突然变成了2时开赛(第一场女单半决赛时间),即便我在广州、在酒店,我也不可能赶到赛场。”彭帅继续说:“我对于这样的结局感到很失望,我很愤怒。”

    当记者找到比赛的裁判长求证彭帅所说时,他表示改赛程这件事,他只是执行者,是网管中心要求更改赛程的。“昨天(18日)那个签表本来是为了照顾彭帅的,但是有些人认为,这么大的比赛不可能单独照顾一个球员,所以就让我给改回来了。”

     

责编:张悦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