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彭帅召开新闻发布会宣泄自己不满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0日 18:55 来源:

    羊城晚报消息:为了表达自己内心的不满,彭帅本人在网球中心不同意的情况下召开个人新闻发布会。会上,彭帅很愤怒地大声质问:“谁是幕后黑手?!”

    “网协不同意彭帅召开新闻发布会。”赛事新闻官的话音刚落,彭帅便站在了新闻发布厅内。情绪激动的彭帅在发布会前台上的一架摄像机前端端正正地坐好,并对着摄影师强调说:“你们到时候不会把我的话剪了吧?”此时,发布会现场气氛突然间变得紧张起来。

    “背后有没有黑手操作?!究竟是谁在操纵这一切?!”彭帅的脸上挂着压制后的愤怒,并流下了泪水。彭帅对自己比赛期间突然离穗办证的事情进行了解释,不过她也认为,自己这样做跟体育总局办事不力有关。她说:“我的护照是国家体委发的,护照马上到期,但是他们却没有给我延期。”

    彭帅认为赛程变动,自己却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判弃权是不公平的。她说:“这是除了全运会以外,国内最重大的比赛。我认为这个比赛没有按照公平的原则,大家都知道任何国际大赛都是不能够随意调整赛程,这件事有没有幕后黑手?!”彭帅非常激动地说。

    知道自己弃赛不可能更改,彭帅表示:“这件事情不利于公平竞争,更不利于中国网球的发展,希望中国网协的领导能详细调查此事,希望在将来能够营造和谐公平的竞赛环境。”彭帅的语气明显有所压制。

    “不管将来有多远,我想我会跟一直很支持我的天津队,所有支持我的球迷、媒体,包括我的家乡父老———湖南人民,荣辱与共!”彭帅以此作为结语。

 

责编:张悦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