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澳超两月短期租借 高雷雷:告别“超级替补”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01日 16:32 来源:

  北京晚报消息:昨晚,高雷雷踏上了前往澳超的征程,他将于明日由上海飞赴新西兰最大的港口城市奥克兰,以租借的形式加盟澳超俱乐部新西兰骑士队,为期2个月,1月22日他将回归国安。

  此前,高雷雷已悄悄前往新西兰奥克兰试训,他的速度和技术特点给新西兰骑士队主教练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有意让他加盟。骑士队是澳超中唯一的一支新西兰队,目前排名垫底。按照澳超赛制,目前联赛还剩下7轮。这意味着高雷雷将要在这7轮赛事中,争取到主力位置。如果骑士队进入季后赛,那么高雷雷还将打上更多比赛。否则,他将离开新西兰,寻找欧洲球队加盟。

  高雷雷此次签约堪称一次闪电战,只用了两天的时间,国安就与对方达成协议。按照双方约定,明年他将在体测之前回国,准备参加中超体测。目前,西安浐灞队的李彦已经先于高雷雷抵达奥克兰,在中超新赛季之前两人将会是暂时的“队友”。李彦与高雷雷的情况类似,他是由于在与国安队的比赛中受伤,一直未能痊愈,因而短期转会澳超,为新赛季打下基础。

  本赛季,高雷雷颗粒无收,而且未能打上主力,所以萌生走出去的念头。高雷雷表示,他现在已经26岁,不能再当一个“超级替补”,想通过走出去的方式,锻炼自己,提高球技。澳超虽然精彩程度比不上西甲,但总比国内水平高出不少。对于未来,高雷雷说:“这次成行,要感谢国安领导的支持。虽然只有两个月的时间,但我仍然会想念北京的球迷。我这次出去代表的是中国足球,打死也得争口气。我会用行动证明高雷雷不是就能打替补,‘超级替补’这个名词将会成为记忆!”

责编:刘鑫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