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高雷雷短租加盟骑士队 与李彦奔赴澳超并肩作战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01日 13:40 来源:

  京华时报消息:昨晚(30日),国安队员高雷雷再次踏上了飞往奥克兰的飞机,未来两个月他将以租借身份加盟新西兰骑士队。租借结束后,高雷雷先将返回国安队,然后再定未来去向。

  骑士队是新西兰唯一一支参加澳超的球队。对于能有出国的机会,高雷雷很高兴。他昨天说:“我在中超结束后去骑士队试训过,那里环境很好,我想我能很快适应。澳超球队风格讲究拼抢,有点儿类似英超,这不是我的特长,但我在速度和技术方面有自己的特点。”据悉,高雷雷在此前试训结束后,马上与国安协商了租借事宜并被批准。一位俱乐部人士说:“高雷雷今年赛季的比赛和训练都不够系统,加入澳超正好可以调整状态,一定程度上也能弥补不足。”

  据高雷雷介绍,他的租借时间到明年1月21日,距离澳超结束还有7场比赛。目前骑士队在澳超排名垫底,13轮联赛仅胜两场,进4球失28球。因此,骑士队不得不紧急“补血”,巧合的是除高雷雷外,骑士队还租借了西安国际队队长李彦,他们将并肩作战拯救骑士队。

  据悉,高雷雷在试训期间司职前锋,对于在国内多数打边前卫的他来说,前锋是他最喜欢的位置。按照赛程,12月10日和12月29日,骑士队将分别与张玉宁和曲圣卿加盟的昆士兰怒吼队和阿德莱德联队过招,中国德比将成为届时的热点。(朱煜明)

责编:赵俊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