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安战厦门争亚 沈祥福不关心申花辽足比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2日 08:46 来源:

  北京娱乐信报(特派记者郭梁)消息:今天下午2时30分,2006赛季中超联赛将同时展开最后一轮的7场争夺,而北京国安也将在厦门间接地与上海申花展开争夺联赛亚军的最后决战。昨天,在厦门市体育场率队进行最后备战的国安主帅沈祥福表示:“这个时候我们不会去关心申花和辽足的比赛,而是全心投入争取明天对厦门队的这场要必胜的比赛。”

   北京国安队一行前天晚上抵达了厦门,昨天下午,国安队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赛前适应性训练,相比对手厦门队只有半小时的跑圈、热身训练,国安队在一个小时的训练中,不仅全队打了半场的对抗联赛,沈祥福和领队洪元硕更是各自带着防守队员和进攻队员进行了专项练习。显然,仅从赛前的备战而言,国安队比对手厦门队投入了更多的热情。而对国安队而言,好消息也是一个接着一个,首先是队长陶伟已经伤愈,今天将作为主力出战,而上轮因黄牌停赛的主力后腰隋东亮也解禁复出,可以说国安队完全将以现有的全部主力出战本赛季的最后一战。

   对于今天京、沪两队各在客场进行的夺亚决战,主教练沈祥福表示:“既然已经打到了这个份儿上,太多的考虑已经没有任何意义,明天的比赛,我们不会去关心申花队与辽足的比赛,而是全力打好我们的比赛,我们自己获胜才是最重要的。”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