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足球大奖提前出炉 年度最佳锁定郑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4日 07:35 来源:

  晨报讯(记者 周萧)在中超南北明星对抗赛之前,中国足协会颁发本赛季中超的各大奖项。据悉,目前各项最佳已经出炉,郑智将获得年度最佳球员称号,最佳新人则被上海联城队的小将王大雷摘取。

  虽然中国足协并没有对外正式公布获奖名单,但足协方面也确认,获奖的人选确实已经敲定,但不知道消息是如何泄露出去的。据了解,除了郑智和王大雷分获年度最佳球员和最佳新人外,最佳射手称号将没有任何悬念地被李金羽占据。而带领山东鲁能队夺冠的图拔将成为本赛季的最佳主教练。此外,来自北京的裁判孙葆洁将蝉联最佳裁判的称号。如此看来,山东鲁能队将成为本赛季中超的最大赢家,除了获得中超冠军外,另外3个重头奖项也都被鲁能队占据。

  另外,足协方面再度表示,将在南北明星对抗赛之前进行颁奖仪式,同时,南北明星对抗赛还有望成为中国足球的传统赛事。

责编:宋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