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郑智欲留洋雄心勃勃 自称胜任意甲外欧洲联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7日 09:36 来源:

  晶报消息:曾经效力于深足的山东鲁能队长郑智,在前天晚上鲁能与辽足的赛后透露他有意出国踢球。可是,从目前的进展情况来看,郑智明年登陆欧洲联赛的希望并不大。

  昨天(16日),郑智留在济南备战10月22日客场对长春亚泰的比赛。

  “我目前还有一场联赛和足协杯要踢,”郑智说,“11月份还要参加亚运会,还不能全力去想留洋的事情。其实,2004年底还在深圳踢球的时候,经纪人就开始在帮我注意出国踢球的机会。鲁能俱乐部对我出国踢球也比较配合,只要有合适的去处,鲁能不会阻拦。不过,离欧洲五大联赛的冬歇期还有一段时间,所以试训方面的联系还不明朗。”

  作为国家队与鲁能队双料队长,郑智无疑是目前最有实力留洋的中国球员。对此,郑智表示:“如果有可能,我当然希望能到更高水平的联赛去锻炼一下。我的水平还踢不了意甲,比意甲差一点的联赛应该没问题。只要一有机会,我还要争取去努力一下。”

  自从2004年试训柏林赫塔与南安普敦之后,郑智这几年来一直没有打消出国的念头。一位鲁能俱乐部负责人说:“明年我们有亚冠联赛和A3联赛,很需要郑智这个核心。不过,续约的事等打完联赛和足协杯再说吧。”在15日主场对辽足的比赛中,郑智奉献了一次助攻和一个进球,本赛季联赛进球数达到20个,正好等于深足本赛季所有队员的进球数。因此,山东球迷在赛后集体高呼:“郑智明年请留下!”

责编:王少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