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足协公布亚运国家队名单 郑智、季铭义超龄入选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7日 15:16 来源:

  竞报消息(记者 王亮):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参加多哈亚运会的男子国家队18人名单。此时,距离亚运会足球比赛开始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

  根据亚运会足球比赛组委会的规定,每支参赛队除生于1985年后的适龄球员外,还可以有3名超龄球员参加。来自山东鲁能的郑智和大连实德的季铭义,作为超龄球员进入名单。

  在这份名单中,大连实德共有5人入选,成为大户,而北京国安则无一人入选。此外,广州医药、成都谢联、延边等3支中甲球队也各有一人入选。

  男足集训18人名单

  季铭义、冯潇霆、刘宇、赵旭日、朱挺(大连实德);郑智、苑维玮、周海滨(山东鲁能);毛剑卿、郜林(上海申花);陈涛、刘建业(沈阳金德);王大雷(上海联城);蒿俊闵(天津泰达);谭望嵩(青岛中能);卢琳(广州医药);关震(成都谢联);赵铭(延边队)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