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浐灞明挑中能 青岛不派重兵锻炼新人才是目的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1日 14:02 来源:

  西安日报(记者高西广实习生赵瑜)消息:中超联赛最后一轮明天打响,浐灞队将在青岛挑战中能队。由于中能俱乐部明年还搞不搞足球仍是一个谜,因此主队最后一轮比赛将以锻炼新人为主。

  据青岛同行介绍,由于俱乐部运作不是太好,中能队今年一直在中超联赛底部徘徊,若不是力帆队垫背,青岛中能的前途确实不好说。好不容易球队实现了保级,接着又要面临新的问题,俱乐部要撤、教练要走、球员要转会。在球队保级成功后,主教练殷铁生决定锻炼新人,在上轮和天津的比赛中,中能队就派出4名新人出场。对于最后一场比赛,殷铁生还是决定给新人更多的出场机会,以便更好的为下赛季做准备。

  浐灞队已于昨天飞抵青岛,主帅成耀东在出发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上一轮主场输球后,球员们便表示一定要在客场拿下中能队,为本赛季联赛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责编:谭启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