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落魄中能为生存担忧 无人接手面临球队解散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1日 13:53 来源:

  西安晚报(记者靳鹏)消息:本周末,西安浐灞国际队将去客场挑战青岛中能队,然而,在上一轮逼平天津康师傅之后,中能队却为明年的生计开始发愁。

  本赛季中能的情况一直不是很好,直到联赛倒数第三轮才保级成功。保级不成问题,但新的问题又出现了,并且关乎球队的生存,俱乐部要撤、教练要走、球员要转会。半个月前,中能的训练基地和驻地被收回,他们只能选择凑合着打完今年的比赛。由于投资足球花费巨大,中能俱乐部一直在寻找投资者,但结果却令人失望,没人愿意接手中能队。俱乐部前途的不确定也让球队主教练殷铁生很为难,可能在赛季结束后选择离开,球员们则为明年的命运而担忧,希望到安稳的球队去踢球。众多的困难困扰着中能队,面对浐灞队,他们将以怎么样的态度对待比赛,将是决定比赛结果的重要因素。

  据悉,青岛队在保级成功后,主教练殷铁生决定锻炼新人,在上轮和天津的比赛中,中能队就派出4名新人出场。对于最后一场比赛,殷铁生还是决定给新人更多的出场机会,以便更好地为下赛季做准备。

责编:谭启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