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战金德 中能要胜不要平 殷铁生下达"必杀令"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7日 10:17 来源:

  半岛都市报(记者 崔恒亮)消息:“这个赛季我们从来没下过什么指标,但对沈阳这场,大家必须拿下。”今天上午,在中能的队内总结会上,主帅殷铁生向队员下达了“必杀令”。尽管这场比赛,中能只要战平就可以保级,但殷铁生坚决不提保平争胜,“我们的目标就是三分。”

  目前,中能已领先垫底的力帆五分,而且还少赛一场,只需要再得一分,就可以确定保级。本周日中能主场对阵沈阳是拿分上岸的好机会,在队内的总结会上,殷铁生提出的要求却是“三分”,“虽然拿一分就可以保级,但我们不能提什么保平争胜,还是要以三分为目标,力争拿下沈阳。”本赛季以来,为了给队员减压,殷铁生在赛前从来没有明确提出过具体的指标,本轮主场对沈阳,殷铁生首次给队员下达了指标。

  事实上,中能之所以要在本轮上岸,与赛程不无关系,本轮主场对沈阳,是中能最后三轮比赛中相对最容易拿下的一场,接下来对天津和国际,对手实力都在中能之上,拿分难度不小。而且,目前力帆仍在与足协协商,想要回对深圳的两分,此事还没有了结,中能必须做好两手准备,“只要咱们对沈阳拿到三分,力帆无论怎么闹,都与咱们保级没什么关系了。”俱乐部常务副总张洛迪表示。

  此外,本场比赛本来安排在9月30日进行,但中能主动上书足协,将比赛延迟到10月1日晚上进行,就是为了能与力帆本轮的比赛同时开打,避免队员压力过大,“谁先打谁压力大,同时开战,对双方都是公平的”。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