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鲁能不想错连胜良机 中能一心要提前"解脱"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3日 18:31 来源:

  济南时报消息:今天(23日)鲁能泰山主场迎战重庆力帆,如果泰山赢得比赛,既可以打破联赛连胜纪录,还可以间接帮助同省兄弟青岛保级。虽然早已锁定联赛冠军,但一箭双雕的好事不常有,泰山上下谁也不愿错过这样的好机会。

  泰山自从9月1日打完足协杯半决赛后,已经整整三周没打任何正式比赛了,球队的状态到底如何就连图巴也没底。“是啊,这么久没打比赛了,这些天我们一直在调整队员的状态,但效果到底怎样还要到赛场上见。”三周的时间泰山先放假六天,然后球队集中恢复体能。参加新加坡客场比赛的国脚,直到9月12日才回到俱乐部开始训练。本周,图巴前两天以提高队员的体能为主,训练中夹杂着大量的跑步练习。“比赛的强度很大,队员必须要有所储备。”热身赛计划的泡汤让图巴有点担心队员的状态,所以他从体能开始下手。周三、周四两天泰山队员重点练习了射门,跑动中的传球、射门,再加上防守队员的干扰,图巴将训练尽可能地接近实战。昨天的泰山照例进行了封闭训练,虽然时间不长,但却进行了最核心的内容——分组对抗。很显然,图巴是想通过这种方式让队员们找到比赛的节奏和感觉。

  经过这段时间调整,泰山绝大部分队员状态良好,主力队员均可先发出场。面对排名倒数第一的力帆,鲁能泰山俱乐部没有任何松懈,这两天反复给队员开会,重点只有一个——绝不能放水,要为自己而战,要为球迷而战。泰山再胜一场在联赛中完成12连胜,此项纪录就将归至泰山名下。“纪录不能说明一切,但毕竟代表一个高度。面对这样一个机会,肯定是要通过自己的努力,争取在纪录后面写上我们的名字。”主力前锋李金羽如是说。

  江城武汉的天气依然闷热,不过那里却是青岛的福地,1992年他们在武汉升上了甲B,1996年青岛在武汉重返甲A。星转斗移,如今处在中超边缘的青岛,希望能在武汉继续他们的好运,保平争胜,提前完成保级大业。当然,这还需要泰山的一个人情,让他们的保级对手本轮一分不得。

  给自己一个连胜纪录,送兄弟一个顺水人情,一切的前提都是战胜重庆力帆,毫无疑问,这是今天泰山的目标。 (訾言)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