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成功保级后客场对天津 中能今起要考查新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0日 10:16 来源:

  半岛都市报(记者 崔恒亮)消息: “明天开始,我就要考查年轻队员,为明年做准备,就看谁能把握住机会了。”中能主帅殷铁生今天表示,球队明天将转入客场对天津的备战,在不影响成绩的前提下,他将更多地起用新人。

  在成功保级后,中能对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也有了新打算:“一是着眼于眼前,把今年最后两场球打好;二是为明年做准备,给新人一些锻炼的机会。”殷铁生的计划是把成绩和锻炼新人结合起来,一个都不能少。为了在两者之间找到平衡,殷铁生的要求是,年轻队员要获得上场机会,必须能够让教练组放心,其表现不能降低全队的水平。从明天开始,中能将转入技战术方面的训练,球队的年轻队员们将迎来殷铁生的考查,“首选是那些训练欲望强,训练态度积极的队员,他们将获得更多的机会。”

  而在目标方面,中能在保级之后,没有更明确的成绩指标,“能多拿分就行,没有说一定要打到第几名。”殷铁生告诉记者,球队依然和过去一样,客场希望拿一分,主场希望拿三分。在训练方面,在经过三天的体能储备之后,中能明天将进入对天津的备战,此前有伤在身的曲波已经归队,他将从明天开始,参加全队的战术演练,参加本周末对天津一战不成问题,未来的两场比赛,曲波有望继续进球。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