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大战前组织全队涮羊肉 青岛中能鼓士气增团结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30日 07:57 来源:

  济南时报消息:就算主场拿不下沈阳金德,青岛中能的保级任务也很有可能在本轮实现。毕竟,想让重庆力帆在实力强劲的上海申花身上取得三分,实在是太难了。即便如此,为了保险起见,殷铁生还是将工作做到了最细,除了最大可能地调整好队员的竞技状态,给全队卸包袱、鼓舞士气是殷铁生备战的重要手段。

  早在今天下午训练前,全体队员就收到了教练组的邀请——晚上大家一起聚餐吃火锅、涮羊肉。在接到这个通知之后,很多年轻队员都觉得非常有趣,“我们还从来没有全体涮过火锅,30多号人一起在食堂里涮羊肉,场面一定很壮观。”而一些队员考虑问题更深一层,刘志勇尽管因伤打不了比赛,但他还是表示:“跟沈阳金德的比赛如今看来是重中之重,在这么关键的比赛之前教练们组织大家坐一起,我看主要目的还是想鼓舞我们的士气。其实,就算不一起涮羊肉,大家也会去拼命,毕其功于一役。”

  刘志勇说得没错,但一起涮羊肉的决定起到的作用恐怕不只是达到鼓舞士气的目的。因为持续的备战让很多队员火气旺盛,在训练场上杨磊和外援法比亚诺就因为拼抢差点上演全武行。这次全队一起涮羊肉,恐怕也是殷铁生增进队员之间友谊和团结精神的一个办法。就着热气腾腾的火锅,中能所有队员都表示,趁着这个热乎劲儿,星期天无论如何也要拼下沈阳金德,确保保级成功。 记者 董宏磊(时报青岛9月29日电)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