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靠厦门不如靠自己 申花不理会传闻只关心亚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9日 14:06 来源:

  东方体育日报消息:在还剩下一轮联赛的时候传出了下赛季主帅可能变动的消息,为此,申花官员们的手机这两天不断地响了又响,尽管如此,申花队主帅吴金贵和手下的队员们都尽力避免此消息影响到最后一场比赛的备战工作,吴金贵一心想着拿下辽宁队,而队员们也只关心着亚军的争夺。

  这两天的训练时间和上周的训练时间相类似,都是中午或者下午一二点钟开练,这自然是为了适应在下午2时30分统一开战的时间安排。尽管和往日的作息时间有所变化,但队员们在训练中还是十分投入,而午休时间的取消也让不少队员减少了晚上外出的计划,而是转为提前上床休息,以弥补午睡的空缺。

  为了让队员们更好地备战和辽宁队的比赛,申花队已经决定提前一天半前往辽宁客场,也就是本周五下午就出发去客场,这样球队在第二天也就是赛前一天就有了充足的训练时间和休息时间。而在出发日的当天上午,球队依然安排了一堂训练课,这也是为了帮助队员们保持状态。谈到最后一场比赛,吴金贵显得很自信,“我们的目标当然是拿下辽宁队,这样联赛亚军就肯定是我们的了。”虽然吴金贵无法回避换帅的传闻,但他不曾在队员面前流露出任何负面的情绪,也没有向队员们提及与帅位有关的任何话题,“我现在只想着带球队打好最后的比赛,至于下赛季,还是等联赛结束之后再说吧。”

  而队员们在一起聊天的时候也避免触及换帅的传闻,一位队员甚至说连自己放假去哪里玩都没有考虑过,更不要说明年球队的人事变动了,“听说辽宁队和国安那边的关系不错,辽宁队本来就很难打,他们如果不想让我们拿三分的话,还真不好对付,国安最后一场肯定不会有闪失的,上一场不就是最后时刻拿到点球了,我们什么时候有这福分啊,再说就实力而言,就算厦门拼了也不见得能吃下北京。所以我们只能靠自己的实力和努力去赢下比赛才能够拿到最后的亚军。”

  上一轮和大连实德队的比赛之前,不少队员都希望在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中赢得比赛,用胜利离开虹口,结果未能如愿,所以以顺利拿到亚军结束本赛季也成了大家的共同心愿。除了亚冠的吸引力之外,还有一点也是激励大家力争好成绩的原因。虽然在赛季初的时候,球队在和队员们的合同中并没有提及关于年终名次的嘉奖数额,但大家都明白,最终的排名越高,奖金数额自然就会越高,所以,从经济账的角度来说,申花队员们也希望以第二名的成绩结束本赛季。

责编:王少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