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金贵成申花低投入替罪羊 鲁能秘密行动挖杜威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8日 20:46 来源:

   人民网消息:对于吴金贵帅位不保的传言,申花内部一开始都觉得很意外,也各有各的想法,但几乎所有申花队员都对采访进行了回避,而与记者相熟的一位申花官员则站在了吴金贵的身后,他认为之所以出现申花今年落后鲁能这么多分,不是吴金贵能力的问题,而是吴金贵成了俱乐部近5年来最低投入的替罪羊。“你知道申花今年投入多少吗?你一定不相信,6000万到7000万,在整个中超排在第7,和鲁能去比较一下,你就知道为什么申花拿不到冠军了。”

  对于俱乐部投入过低这个问题,吴金贵也曾经多次私下里抱怨过,“又要马儿跑,又要马儿不吃草,显然是不可能的。”“球队想要取得成绩,必须要有所投入,这方面上海申花无疑要落后山东鲁能。”这样的言论不止一次出现报端。而对此,以吴冀南为首的俱乐部高层仍然坚持赛季前制定的限新计划,这直接导致了部分核心队员直到7、8月才勉强签订了工作合同。据悉,财大气粗的鲁能已经将目光盯住了某些申花球员,开出了非常具有诱惑力的年薪,其中就有正在比利时疗伤的杜威,鲁能希望引进这个前国奥队长,弥补自己后方线弱点的计划,已经悄悄展开。(程绩)

  

责编:钱睿斌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