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亚足联官网看好申花夺亚 与国安争夺局势微妙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9日 14:01 来源:

  东方体育日报消息:中超亚军的悬念留到了最后一轮才能揭晓,积分相同的申花队和国安队最后的激烈竞争不仅仅牵动了国内球迷的心,也引来了亚足联的关注。昨天,亚足联官方网站就目前中超的争亚形势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他们认为申花队在被大连实德队逼平之后,2分的领先优势已经化为乌有,但就比赛形势而言,申花夺取联赛亚军的机会无疑更大一些。

  近期,亚足联负责的洲际比赛不断,亚洲杯和亚冠联赛的比赛都在不断地进行,虽然把工作重心都放在了洲际竞赛这一块,但对于中国联赛的最新变化,亚足联也会适时地关心一下。争亚的两支球队自然是文章的重点,而中超第29轮联赛的各场比赛的情况,亚足联也做了相应的报道。

  亚足联官方网站的文章首先回顾了上一轮的中超联赛:“上海申花队很想在主场赢得和大连实德队的这场比赛,如果能够在虹口足球场降服大连实德队的话,申花可以牢牢地把握住获得中超联赛亚军的机会。拉米雷斯在下半场率先为主队打破僵局,然而大连实德队的邹捷在不久之后将比分扳平,最终让申花队丢掉了主动权。”

  文章认为,在申花队浪费掉领先优势之后,他们和国安队争夺联赛亚军的局势变得有些微妙。

  虽然申花队已经没有了积分上的领先优势,不过,亚足联同样看到了申花队在和国安队的相互战绩中占优的事实,“在本月22日最后一轮的中超比赛中,上海申花将对阵辽宁队,而北京国安则要挑战厦门蓝狮。虽然申花与国安同积49分,但由于申花队在与国安队的相互战绩中取得了一胜一平的领先成绩,这样,只要在最后一轮的比赛中,申花队能够全取三分,他们就将稳获联赛亚军。相对而言,形势无疑对上海申花更加有利。”

责编:王少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