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吴金贵绕场一周致谢 球迷歌声申花暂别虹口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6日 15:08 来源:

  新民晚报消息:5年的陪伴,5年的风雨。昨天,当沪连之战终场哨响,申花队迎来了球队历史上第二次暂别虹口足球场。虽然1比1的比分称不上最完美,但申花上下以最高的规格向球迷道别。夕阳下,浓浓的离别情绪感染了每一个人。

  似乎是为了给申花送行,似乎是冲着沪连之战的名头,昨天虹口足球场内,上座率超过一半。最后10分钟,全场球迷几乎都站起来为申花加油。而吴金贵也在比赛结束后带着他那标志性的笑容,充满深情绕场一周。甚至在经过主席台两侧的看台时他还特意停下脚步,深深地鞠躬,每一个动作都那样的谦逊、真诚。全场齐呼“金贵”,这声音比起比赛中的“谢晖”、“孙祥”、“大头”似乎来得更真挚,更感人。

  也许是为了在脚手架再次入驻虹口足球场之前留下更多记忆,比赛结束后许久,球迷欢乐的歌声依然嘹亮。当申花大巴驶离球场时,球迷们高举双手,高声呐喊。大巴上的申花球员也非常热情地隔着窗户与球迷招手,整个马路成了一片蓝色的海洋。球迷吹着喇叭,舞起气棒,用最为激昂的方式向球员告别。

  从2002年进入虹口足球场之后,申花连续在这块场地上征战了5个赛季。其中,2003年更是夺得了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二个冠军。值得一提的是,正是这5年间,吉祥兄弟、于涛、郜林、毛剑卿等申花新生代球员逐渐成长,成为球队的骨干。回顾这几个赛季,孙祥颇为感慨,“这里见证了我们成长的过程,也留下了我们无数的心血和汗水。希望下次回到虹口,这里更漂亮,还能继续成为我们申花的福地。”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