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实德为权磊而战感蓝魔 申花将夺亚悬念留最后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6日 15:16 来源:

  新闻晚报消息:

  在申花队中,有不少队员都认识权磊,所以当队员们走进球场,看见大连球迷悬挂出权磊的那副画像时,都忍不住多看了几眼。

  这场比赛,因为权磊事件有了特殊的氛围,以至于当大连实德扳平比分之后,看到大连球迷的兴奋,申花球迷竟然没有一丝的反应。

  这或许就是球迷的真实心态的写照。对权磊,申花球迷充满了同情,这造成了昨天的比赛氛围十分和谐,甚至在大连实德追平一个进球之后,申花的球迷也平和地接受了这个进球。赛后双方主教练齐齐赞扬主场球迷“有风度”,“非常感谢主场的球迷,我看到有这么多的球迷的表现也感到高兴,足球赛场需要这种气氛。”

  在目前这种舆论氛围之下,平局对大连实德来说或许就是最好的结局。自从权磊出事后,大连实德队需要一场比赛振作一下大连足球的尊严,因此,这场比赛也是一场荣誉之战。

  而渴望亚军的申花,不得不把悬念留到最后一刻揭晓。下轮,申花将客场对阵辽宁,而申花争亚的最强劲对手北京国安将对阵厦门,一旦申花赢下比赛,并比北京多出净胜球,将稳获联赛亚军,而一旦申花打平或输,北京国安赢下三分,亚军将归属北京。因此,对申花而言,下一轮的客场之战不容有任何的闪失。

  昨天的比赛结束后,吴金贵并没有责怪队员,他认为几名国脚刚从国家队回来,显得有些疲劳。“我们的几名国脚今天在比赛中非常努力,但他们确实有些疲劳,刚从国家队回来,没有更多时间让他们休息,就来打比赛,这多少对比赛有些影响。”而对于实德打进的那个进球,吴金贵说,“吴伟超拉伤的时候,对手还是很老练,通过这样一个机会把比分扳平,这的确很遗憾,不过我们在控制球方面确实还存在一些问题,没能保住一球领先的优势,主场的比赛在即将结束的时候丢了三分,1∶1的结果对于我们整个球队的队员来说,还算是一个不错的结局。”

  对于夺取亚军的前景,吴金贵说,“留到下一轮,这样的结果更刺激,也更有利于球队的进步,希望我们能为明年联赛做好准备。”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申花的主场战绩并不出色,昨天的主场平局的战绩又增加了一场,这样的表现显然直接影响了申花夺取亚军的进程。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