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辽足全力阻击上海申花 程鹏辉警告队员别胡来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9日 08:27 来源:

  京华时报消息:因为关系到最终亚军的归属,周日辽沪之战成了中超最后一轮最受关注的比赛。在接到足协联赛部特意打来的电话后,辽足老总程鹏辉昨天下午专门到了万林基地,向队员们强调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大家必须全力以赴,出现不正常者,后果自负。”

  昨天下午,程鹏辉突然来到了万林基地,这让队员们都感到有些惊讶。训练开始前,他特意给球队开了个小会。在会上程总强调,“上到足协下到球迷,都很关注周末与申花的比赛,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否则让外界抓住把柄,那我们的日子就不好过了。所以,在此提醒大家,如果有谁在比赛中表现不正常,后果自负。”

  昨晚在接受采访时,程总承认,“周日辽足与申花的比赛的确非常敏感,我们对此也很重视,即使足协不打来电话,我们也会尽力的。”

  眼下有江湖传言,称辽足因为1999年的事情要报复北京国安。对此,程鹏辉表示俱乐部不会理会所谓的江湖传言:“我不希望所谓的传言给球员带来不必要的压力。明眼人都能从场上看出来什么样的表现是正常的、什么样的表现是不正常的。我们辽足就是累吐血,也要向外界证明自己。” (张晓敏)

责编:谭启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