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小罗暗随大罗足迹 三大理由昭示巴萨王将赴米兰

 

CCTV.com  2007年12月22日 11:26  来源:搜狐体育  
[内容速览]  在小罗的问题上,贝卢斯科尼在出征世俱杯前就表示,小罗1月有可能加盟米兰,这要看教练的意思。”卡卡当选世界足球先生后,米兰副主席坦言,俱乐部正在考虑卡卡的续约问题,在解决了这一问题后,贝卢斯科尼的钱袋会为小罗而打开吗?

  搜狐体育讯 本周末,西甲赛场上将迎来一场重头戏,由巴萨在诺坎普球场对阵目前暂列积分榜首位的皇马,梅西的缺阵让世纪大战少了一个重要的看点,不过从《马卡报》、《阿斯报》等权威媒体的预测来看,顶替梅西出场的不是小罗,而是墨西哥小将多斯-桑托斯,或许小罗与巴萨之间的关系已真的无法挽回,继得到贝卢斯科尼“小罗可能1月加盟米兰”的承诺后,《慢镜头》再次大篇幅列出小罗将加盟米兰的3大缘由。

  巴萨本赛季在锋线上聚集了小罗、梅西、埃托奥、亨利四大巨星,但联赛已近半程,F4同台竞技的华丽场面由于伤病等原因,并没有过多的出现,小罗在巴萨的境遇则是每况愈下,赛季初里杰卡尔德屡屡在比赛中途将其替换下场,现在巴西人甚至连主力阵容都难进,上轮巴萨对瓦伦西亚,梅西受伤,小罗主动请缨,里杰卡尔德仍然派遣多斯-桑托斯出阵,丝毫未将小罗的感受放在心上。

  《马卡报》本周四时就层披露,里杰卡尔德在训练中,将小罗与德科一同放在了替补阵容一边,随后《马卡报》与《阿斯报》的预测首发中,顶替梅西在世纪大战中首发的均为多斯-桑托斯。昔日小罗在世纪大战中用标志性的牛尾巴动作戏耍罗伯特-卡洛斯,现在卡洛斯已远赴土耳其,《慢镜头》认为,如果梅西受伤的情况下,小罗依然无法得到出场的机会,巴西人离开诺坎普只能是时间问题了。

  米兰刚刚从东京载誉而归,《慢镜头》披露,米兰转会顾问布隆佐蒂并没有随队前往日本。丰田杯一直是南美球星前往欧洲的跳板,帕托就是很好的利用了这个舞台,现在博卡队内的巴内加、帕拉西奥都是转会市场上的焦点人物,布隆佐蒂何以缺席这样一场重要的“选秀”大会?原来布隆佐蒂去了趟西班牙,金牌经纪人此行的目的正是与小罗的哥哥兼经纪人阿西斯探讨小罗转会的可能。今年1月,正是布隆佐蒂为米兰带来了罗纳尔多,冬季转会日益临近,小罗能否成为大罗的翻版?

  在小罗的问题上,贝卢斯科尼在出征世俱杯前就表示,小罗1月有可能加盟米兰,这要看教练的意思。东京归来后,贝卢斯科尼又戏言,米兰球迷可以自发捐款,收购小罗,尽管加里亚尼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称这不过是主席的一个玩笑,但《慢镜头》认为,这恰恰是米兰启动小罗收购计划的一个信号。安切洛蒂在米兰德比前,也委婉的表示了对小罗的期待:“米兰阵容还有改进的空间,小罗?这不是我该谈论的话题。”

  加里亚尼最近一直在用官方语气的言辞避开小罗的话题:“拉波尔塔和我通过电话,小罗是巴萨的非卖品。”卡卡当选世界足球先生后,米兰副主席坦言,俱乐部正在考虑卡卡的续约问题,在解决了这一问题后,贝卢斯科尼的钱袋会为小罗而打开吗?

【相关新闻】

菲戈决裂皇马竟有续集?为何小罗命运全系这一战
安切洛蒂一改往日严谨 自己掏腰包儿也要买小罗
意大利预言专家:德比米兰会赢 小罗不来意甲
皇马主席嘲笑小罗豪言3比1胜 德科誓屠白军
国家德比小罗替补成真 球王力挺罗尼重回巅峰
杜莎夫人蜡像馆添巨星 “小罗”成“姚明”邻居
小罗遭巴塞罗那排挤 贝卢斯科尼启动引进计划
安帅暗示米兰需小罗 卡尔德隆:皇马没卡卡位置
米兰主席再谈冬季引援 号召球迷捐款收购小罗
900万年薪比肩小罗 米兰终身合同欲与卡卡续约
巴萨球星眼中梅西:未来天皇巨星 惟小罗能媲美

责编:王晓遐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