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国家德比小罗替补成真 球王力挺罗尼重回巅峰

 

CCTV.com  2007年12月21日 09:50  来源:腾讯体育  
[内容速览]   自从《马卡报》第一个曝光小罗可能在国家德比中担任替补后,关于巴西人的话题就一直没有间断过。在《每日体育报》的球迷投票中,小罗和伊涅斯塔在边锋位置上获得了绝大多数人的支持。小罗在本周一直没有接受采访,巴萨球员们给了巴西人无数温暖。

  腾讯体育讯 自从《马卡报》第一个曝光小罗可能在国家德比中担任替补后,关于巴西人的话题就一直没有间断过。在《每日体育报》的球迷投票中,小罗和伊涅斯塔在边锋位置上获得了绝大多数人的支持。

  小罗在本周一直没有接受采访,巴萨球员们给了巴西人无数温暖。德科希望媒体别把目光都聚焦在小罗身上:“如果说球员们都做好了出场准备的话,那么我感觉罗尼是其中准备的最为充分的人。他能否首发这事引起了太多关注,唯一的受益人就是皇马。”铁板凳古德约翰逊也表示了对小罗的支持:“每个人都知道我的想法,很难想象这样一场比赛没有罗尼的身影,他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动力十足。”多斯桑托斯被认为是小罗竞争首发的最主要对手,墨西哥人同样支持小罗:“他是非常重要的球员,他的出场会让比赛走上完全不同的轨道。我不认为他会坐在板凳席上,那将是完全陌生的一副场景。我会一直支持他,他是个伟大的球员。”就连球王贝利都保证小罗会重新崛起:“我当年也曾经有过低谷,他面对的一切是任何优秀球员都会遇到的,我相信他会重新回来的。”

  虽然巴萨球员都给小罗投了支持票,但里杰卡尔德口风却并未松动:“我必须选择能为球队带来胜利的队员,我和小罗之间没有任何问题,他是个伟大的人。”但在巴萨的训练备战中,我们仍能看出不少端倪。在当地时间本周三的队内训练赛中,小罗和巴尔德斯、马奎斯、克罗萨斯、伊涅斯塔、西尔维尼奥分到了一组中,巴西人带领的黄队获得了最后的胜利,小罗也被视为当日训练中的最佳球员。但一天之后事情却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在周四的训练中小罗和伤愈复出不久的德科被安排在了替补阵容一方。虽然小罗的进球帮助替补方2比0胜出,但里杰卡尔德的选择却已一目了然,巴西人很可能将第一次以板凳球员的身份出现在国家德比的赛场上。(杨勇)

 

相关新闻:小罗遭巴塞罗那排挤 贝卢斯科尼启动引进计划
          安帅暗示米兰需小罗 卡尔德隆:皇马没卡卡位置
          米兰主席再谈冬季引援 号召球迷捐款收购小罗
          900万年薪比肩小罗 米兰终身合同欲与卡卡续约
          巴萨球星眼中梅西:未来天皇巨星 惟小罗能媲美

责编:张鑫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