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安帅暗示米兰需小罗 卡尔德隆:皇马没卡卡位置

 

CCTV.com  2007年12月20日 11:04  来源:搜狐体育  
[内容速览]  2006年,卡尔德隆曾以卡卡为筹码,成功竞选皇马主席,过去1年,皇马向卡卡几度开出天价买单,面对近1亿欧元的转会费,米兰依然不为所动。关于小罗,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加里亚尼各执一词。

  搜狐体育讯 冬季转会市场的开启日益临近,巴西人注定将成为1月的焦点,阿德已基本确认将被租借至圣保罗,大罗也收到了来自费内巴切的邀请,卡卡、小罗两位世界足球先生的未来也不明朗,尽管皇马主席卡尔德隆表示已不再考虑卡卡,但金童的续约仍是一个疑问,而小罗与巴萨之间也是渐行渐远。

  2007年堪称足坛的卡卡年,米兰金童在过去1个月内,先后将金球、世俱杯、《世界足球》年度最佳球员、FIFA世界足球先生收至麾下,其身价也大有水涨船高之势。本周末,皇马将与巴萨直接对话,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在接受《每日体育报》采访时表示:“我们现在的阵容已经非常完美,卡卡在现在的皇马队中不一定能找到位置。”

  2006年,卡尔德隆曾以卡卡为筹码,成功竞选皇马主席,过去1年,皇马向卡卡几度开出天价买单,面对近1亿欧元的转会费,米兰依然不为所动。世俱杯后,米兰副主席加里亚尼再次警告其他豪门:“请不要再打卡卡的主意,米兰已经为卡卡准备了一份为期5年的新合同。”

  《米兰体育报》披露,米兰的合同条款仍为900万欧元年薪,这与世俱杯前的传闻别无二致,但揽2007年所有国际足坛重大奖项于一身后,这一意甲,乃至欧洲第一年薪能否满足卡卡的胃口,仍是一个未知数,毕竟一个多月前,卡卡还曾委婉的表示,不排除将来去西甲、甚至英超踢球的可能。

  小罗的未来,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着卡卡的续约。本赛季,随着亨利的加盟以及小将博扬、多斯-桑托斯的崛起,小罗已无法保持在队内的王者地位,上轮巴萨对阵瓦伦西亚,梅西中途受伤,小罗已站起身来请缨,里杰卡尔德却不为所动,派上多斯-桑托斯。

  关于小罗,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加里亚尼各执一词。贝卢斯科尼不久前向《慢镜头》披露,不排除小罗1月加盟米兰的可能,这要看教练在战术上是否需要。从东京归来后,贝卢斯科尼又戏言:“小罗的转会费没那么夸张,我建议球迷自发捐款,这样圣诞过后,我们就会迎来一份大礼。”

  加里亚尼则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否认了米兰对小罗的兴趣:“小罗和巴萨正处于一个微妙的时期,我们不想在这个时候去影响巴萨,拉波尔塔和我通过电话,他十分明确的告诉我,小罗是俱乐部的非卖品。”

  贝卢斯科尼、加里亚尼一个唱白脸,一个唱黑脸,却不防半路杀出个安切洛蒂,米兰主帅向《Tgcom》暗示:“我们的阵容已经很强大,不过我认为仍然有改进的空间。小罗?这不是我所关注的事情,我的任务只是带队打好比赛,”

  世俱杯后,等待米兰的将是连续的1周双赛,上赛季米兰在冬季引进大罗,才确保联赛前4,现在米兰的情况比当初还要糟糕,安帅已向贝卢斯科尼透出自己的意见,只看主席先生如何接招了……

相关新闻:米兰主席再谈冬季引援 号召球迷捐款收购小罗
          900万年薪比肩小罗 米兰终身合同欲与卡卡续约
          巴萨球星眼中梅西:未来天皇巨星 惟小罗能媲美
          [视频]小小罗:希望曼联夺得联赛冠军 欧冠冠军
          巴萨大胜却引发重大悬疑 小罗又陷入新一轮漩涡
          NBA足坛丑星PK 卡塞尔来自外星小罗龅牙逼人

责编:张鑫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