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米兰主席再谈冬季引援 号召球迷捐款收购小罗

 

CCTV.com  2007年12月19日 09:24  来源:腾讯体育  
[内容速览]  腾讯体育讯 在目前的意大利足坛,除了即将到来的米兰德比战之外,所有舆论的焦点都在即将开始的冬季转会市场上。当地时间昨天,AC米兰主席贝鲁斯科尼在接受Rtl 102.5电台的采访时,开玩笑的说:球迷可以自发的捐款,这样圣诞节之后他们会收到一份转会的大礼物:小罗。

  腾讯体育讯 在目前的意大利足坛,除了即将到来的米兰德比战之外,所有舆论的焦点都在即将开始的冬季转会市场上。当地时间昨天,AC米兰主席贝鲁斯科尼在接受Rtl 102.5电台的采访时,开玩笑的说:球迷可以自发的捐款,这样圣诞节之后他们会收到一份转会的大礼物:小罗。

  目前,关于AC米兰要重建要收购的传闻很多,特别是当地时间周一,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公开宣称:“AC米兰可能会在冬季转会窗口收购一到两人”之后,众多媒体围着贝鲁斯科尼想打探出这个可能的目标人物究竟是谁。贝鲁斯科尼很自觉的率先把话题引入到转会中去:“最近,我接到了很多球员、很多经纪人的电话。但坦白的说,其中的绝大多数,都不是AC米兰所需要的。米兰构筑了世界上最好的首发11人,短时间内很难对阵容进行改进。

  众多媒体建议,既然小罗在巴塞罗纳的前途并不明朗,红黑军团为什么不出资将他收购来呢?贝鲁斯科尼去年曾经向球迷庄严许诺,只要小罗被放进转会市场,米兰一定会不惜一切代价去争取。这一次贝鲁斯科尼透露了一些进展情况:“我和巴塞罗纳的主席拉波尔塔通过电话,巴萨无意现在出售小罗,他们在联赛中的状况并不理想,我们不该在这个时候去影响巴萨。当然,米兰已经证明了自己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球迷也永远不会拒绝像小罗这样的球星加盟。如果可能,这笔交易是可能完成的,前提是价格不要太离谱……

  谈起转会价格,想要2、3000万欧元收购小罗显然是不切实际的,贝鲁斯科尼开起了玩笑:“我有个建议,为什么我们不召集AC米兰球迷募捐集资收购小罗呢?这样的话球迷们就可能受到一份完美的圣诞礼物!”

  值得一提的是,贝鲁斯科尼还特别提到了队内前锋罗纳尔多:“在过去这个半年时间内,罗尼并没有太多的出赛机会,他的伤病状况使我们很难对他进行评估……”这种说法,也多少旁证了媒体的猜测,此前媒体指出,AC米兰并不打算在罗纳尔多6个月后合同到期之后为他续约,这也就意味着,1月转会窗口开启之后,合同即将到期的罗纳尔多可以和任何球队洽谈自由转会的协议了,目前媒体盛传罗马和费内巴切有意签下罗纳尔多。

  另一个值得一提的花絮是,此前加利亚尼放出话来,米兰队冬季可能进行一笔收购。随后《米兰体育报》在官方网站上做了一项民意调查:您认为米兰队是否应该收购罗纳尔迪尼奥?投票结果:40%左右的球迷选择了“小罗这样的球员是任何球队都不会拒绝的”;45%的球迷选择了“收购小罗要花那么多钱,不如拿同样的钱去换几个其他位置的球员来”;超过10%的球迷则干脆选择了这一项“我们有了卡卡、帕托,小罗是谁?”(冷雪飘)

 

相关新闻:意甲综述:国米留住法宝 卡卡其实已续约AC米兰
          伤罗尼影射可怕规律 米兰耗资1亿深陷皇马魔症
          负于意大利AC米兰博卡青年主教练帅位难保
          国际米兰残阵胜卡利亚里将优势进一步扩大
          卡卡与AC米兰互相成就 巴西前锋成就"先生满贯"
          900万年薪比肩小罗 米兰终身合同欲与卡卡续约

责编:张鑫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