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小罗遭巴塞罗那排挤 贝卢斯科尼启动引进计划

 

CCTV.com  2007年12月20日 11:38  来源:欧洲体育  
[内容速览]  AC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坚信,只有他知道什么样的俱乐部才能签下罗纳尔迪尼奥,而AC米兰就是这种球队。目前,这位效力于西甲巴塞罗那的巴西超级球星正处于一个艰难的时期,在巴塞罗那近几周的数场比赛中,罗纳尔迪尼奥都被排除在首发阵容之外。

    欧洲体育消息 AC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坚信,只有他知道什么样的俱乐部才能签下罗纳尔迪尼奥,而AC米兰就是这种球队。

    目前,这位效力于西甲巴塞罗那的巴西超级球星正处于一个艰难的时期,在巴塞罗那近几周的数场比赛中,罗纳尔迪尼奥都被排除在首发阵容之外。

    贝卢斯科尼则从来没有隐藏自己对小罗的欣赏之情,目前他已经启动了引进巴西人的计划。

    “如果有机会的话,我希望转会合同可以在近期内达成,而且转会费用也不至于过分夸张,”前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

    “我有一个主意:为什么我们现在不能从所有罗纳尔迪尼奥球迷中展开募捐活动呢?可以想象,通过这样的方法,小罗的支持者可以为自己以及他们的偶像献上一份多么美妙的圣诞礼物啊。”

    在巴塞罗那近期和里昂以及西班牙人的比赛中,罗纳尔迪尼奥都被排除在首发阵容之外。在本周末巴塞罗那和瓦伦西亚的联赛中,小罗甚至连一分钟登场的机会都没有。

    “我从巴塞罗那方面听说了有关小罗近况不佳的消息,”贝卢斯科尼继续说道。

    “尽管AC米兰在世界足球舞台上已经占据了重要地位,不过我们的球迷是不会拒绝球队拥有一名像罗纳尔迪尼奥这样一位世界冠军球员的。”

 

 

相关新闻:米兰主席再谈冬季引援 号召球迷捐款收购小罗
          900万年薪比肩小罗 米兰终身合同欲与卡卡续约
          巴萨球星眼中梅西:未来天皇巨星 惟小罗能媲美
          [视频]小小罗:希望曼联夺得联赛冠军 欧冠冠军
          巴萨大胜却引发重大悬疑 小罗又陷入新一轮漩涡
          NBA足坛丑星PK 卡塞尔来自外星小罗龅牙逼人

     

责编:张鑫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