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女足世界杯:"寒酸"美国抠门抽签仪式令人震惊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2日 18:01 来源:

  楚天都市报消息:作为2007年女足世界杯举办城市之一的武汉赛区,今明两天又将迎来一次重要的考试———接受国际足联考察团对抽签仪式举办地点的考察。

  2003年女足世界杯易址前,武汉赛区提供的在黄鹤楼举办抽签仪式的方案获得了国际足联的高度评价。但这一方案的财政预算高达数百万元。2003年女足世界杯易址后,美国举办的抽签仪式非常简单,费用也极低,让武汉赛区十分震惊。为了节约成本,在黄鹤楼举行抽签仪式的方案被否定。

  目前,武汉赛区已经有了新的抽签仪式方案。不过,这一方案还有待接受本次前来武汉的国际足联考察团的检验。

  据悉,在本次前来武汉前,国际足联考察团的官员已经对2007年女足世界杯另外一个赛区———成都赛区进行了考察。本次武汉之行,他们除了检验抽签仪式举办地外,还将在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的带领下考察主赛场———武体中心、训练场以及接待酒店。

  中国女足世界杯将于2007年9月10日至30日,在上海、天津、杭州、武汉和成都5个城市进行。武汉赛区将承办4场小组赛和2场1/4决赛,还将承办该赛事的抽签仪式和国际足联女足全明星比赛。

责编:宋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