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际足联考察07女足世界杯各赛区准备情况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0日 12:53 来源:

  竞报消息:距离2007年女足世界杯开赛还有不到一年的时间,中国组委会的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中,明日,国际足联考察团将抵达中国,对五个赛区的场地和设施等进行全面考察。

  国际足联此行将对中国成都、武汉、杭州、上海、天津五个赛区的接待酒店、比赛场地、训练场地等进行全面考察。在对每个赛区的考察结束之后,国际足联将在当地与中国组委会和赛区组委会召开现场总结会,确认现有设施的达标情况,提出必要的整改意见和建议,帮助各赛区明确并达到国际足联的要求。对五个赛区的考察将于本月27日全部结束,之后,全体考察人员将返回北京,国际足联将与中国足协和中国组委会召开工作会议对考察进行全面总结,而后,将举行新闻发布会。国际足联考察团将于10月1日离开中国。

责编:钱睿斌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