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超为女足世界杯让路 申花搬家尚无落脚处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11日 13:45 来源:

  上海青年报消息:作为女足世界杯的主赛场,虹口足球场面临着改建,工程最晚将有可能到明年的6月份完成,而一直以虹口足球场为联赛主场的申花队已经做好了两手准备:根据工期继续扎根虹口,或者迁移到别的场地。俱乐部经理吴冀南表示:“女足世界杯是上海明年的一件大事情,在场地方面,我们肯定服从有关方面的安排。”

  作为主赛场的虹口足球场,将承担起明年女足世界杯开幕式、揭幕战、决赛和闭幕式等重大任务。根据相关介绍,该座球场已经有10年的历史,出现了一定程度的沉降,因此需要较大规模的整修,而这样的整修需要半年到一年时间才能完成。预计,主赛场和4座训练场的改建工程将于明年6月底前全部完成。

  一旦需要迁离虹口,虽然上海拥有不少体育场,但是申花的选择面并不是很广。“现在还很难说,需要待到本赛季结束后再看。”吴冀南最后表示。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