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女足世界杯倒计时牌启动 上海承担开幕闭幕式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11日 18:04 来源:

  新闻晚报消息:再过一年,也就是2007年9月10日,FIFA2007年女足世界杯就将在中国上海拉开战幕。昨天(10日)上午,女足世界杯上海赛区组委会正式成立,与此同时,一面女足世界杯倒计时牌也在南京路世纪广场正式启动。

  国际足联女足世界杯是仅次于男足世界杯的国际足联第二大赛事,决赛阶段将有来自五大洲的16支球队展开激烈角逐。07女足世界杯将于2007年9月10日至30日在上海、天津、杭州、武汉和成都五个城市举行,届时上海作为主赛场将承担开幕式和闭幕式。

  在昨天上午召开的组委会成立大会上,上海市副市长杨晓渡担任女足世界杯上海赛区组委会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姚明宝任第一副主任,市体育局局长于晨和虹口区区长俞北华任副主任,市体育局副局长邱伟昌任秘书长。记者陈海翔

责编:钱睿斌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