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际足联官员今抵成都 全面体检女足世界杯战备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2日 12:05 来源:

  天府早报消息:昨日中午,2007女足世界杯国际足联考察团在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的陪伴下抵达蓉城。今日上午,国际足联考察团将开始对承办本届赛事的成都、武汉、杭州、上海、天津五个赛区准备工作进行一次全面检查。作为此次国际足联莅临的第一个赛区,成都赛区已经做好了准备。

  据悉,国际足联的考察内容,涉及赛区的组织、竞赛、商务开发、包厢、新闻宣传、电视、接待、安保等方面。考察团将于今日上午8时正式开始检查工作,在听取成都赛区组委会筹备工作的介绍后,他们还将去比赛的主赛场成都体育中心以及几个练习场和球队、裁判、官员以及记者下榻的宾馆,同时他们还结合检查实际召开现场总结会,确认现有设施的达标情况,并提出必要的整改意见和建议,帮助各赛区明确并达到国际足联的要求。为了迎接国际足联一行的体检,成都赛区已经制定出详细的成体中心场馆改造方案,场地草坪和场馆功能设施将按照国际足联和中国组委会的要求进行改造。

  按照行程安排,在完成对5大城市的考察后,国际足联与中国足协将于28日在北京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对本次考察的总体情况进行通报。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