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奥海选结束:杜伊瞄准1985年出生球员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16日 16:31 来源:

    羊城晚报消息(记者 叶慧):昨天的名将训练基地,国奥海选结束了最后两场比赛了,这意味着海选集训营到了尾声。

    三天的时间对于杜伊来说,不足以完完全全考察全部球员,但他不得不从中挑选出他所说过了18到19名球员,这样的话,未来的欧洲拉练,将是杜伊直接检验这些球员的机会。

    据杜伊透露,曾经参加过亚运会的球员,不一定都会被带到欧洲去,因为他们中的一部分,我已经完成了对他们的考察,所以不会让他们参加欧洲拉练。而这次参加海选的59名球员当中,1985年出生的球员将得到更多青睐,因为他们要比那些年轻的球员拥有更为丰富的比赛经验,也拥有更为强壮的身体。

    今天,参加海选的球员将进行一天的调整,然后在明天就地解散,返回各自俱乐部。欧洲拉练名单将在圣诞节前公布。

 

责编:刘杭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