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海选结束 杜伊已经有了选择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16日 13:45 来源:

    海选结束,杜伊认为未来的国奥将充满竞争 供图/CFP

    体育-竞报消息(特派广东清远记者 张鑫) :昨日,为期3天的国奥清远集训选拔赛宣告结束。主教练杜伊昨晚离开名将基地,并在近两天内返回塞尔维亚,与家人一起欢度圣诞节。临行前,杜伊说:“在欧洲拉练时,你们会看到一个更加积极向上的团体。”

    昨天,队员们的状态明显有所好转,两场教学赛在技术含量上也要高于前两天。与此前不同的是,杜伊并没有在比赛期间做记录,而是一直在场地的另一边独自默默地观看。据记者分析,在他的心中,新一届的国奥名单大体已经确定。

    比赛结束后,杜伊说:“对于在这支队中最终谁能够进入未来的国奥队,我已经有了自己的选择,但是,我不能在这里公布。何时公布将由领队决定。”而对于自己的第二期集训队,杜伊说:“这支队伍将充满竞争。在欧洲拉练时,你们会看到一个更加积极向上的团体。”

责编:青翔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