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杜伊选秀已有心仪人 部分亚运球员将落选拉练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15日 22:05 来源:

    北京青年报消息:清远昨天上午的一场大雨浇散了杜伊选秀的“上午场”,好在下午老天爷很给面子,阳光很及时地散射在了国奥的训练场上。尽管场地依然有些泥泞,但参加选秀的四组球员还是捉对完成了自己在杜伊面前的表现。比赛过程中,杜伊显得很安静,喜怒哀乐也很难从他的脸上捕捉到,但训练比赛结束后,杜伊明确表示,已经发现了一些符合自己要求的球员。

    部分亚运球员已经落选

    虽然在选秀开始前,曾经有消息传出,杜伊在参加清远选秀的59名球员当中,只会选择10人左右,充实到未来赴欧洲拉练的国奥队当中。但出人意料的是,昨天杜伊竟然推翻了这一说法:“我会从这次选秀中选择出18名左右的新人。参加亚运会的球员,不一定都会被带到欧洲去,他们中的一部分,我已经完成了对他们的考察,所以不会让他们参加欧洲拉练。”

    除了透露了自己选秀的名额之外,杜伊还在不经意之间透露了自己的用人标准,他说:“尽管参加本次选秀的球员中包括了1985年以后出生的各年龄段的球员,但是我可能会选择更多的1985年出生的球员,补充到球队之中。因为他们要比那些年轻的球员拥有更为丰富的比赛经验,也拥有更为强壮的身体。”杜伊甚至毫不隐讳地表示,自己通过两天选秀找到了一些心仪的球员,但当记者问他:“哪些球员是最让你满意的?”杜伊微笑着说:“这目前还是个秘密。”

    崔鹏还有机会回来

    参加本次清远选秀的59名球员中的不少人都认定,这次可能是自己加入国奥队最后的一个机会,加之崔鹏被开除出国奥队的消息,让很多球员在场上努力拼搏的同时,平添了一种压抑。不过,杜伊却给了一颗“宽心丸”,他说:“这次绝对不是球员们最后的机会,明年我会有更多的时间到联赛中,到那时我相信肯定还会有新面孔出现在我的球队之中。”

    杜伊甚至还给了刚刚被开除出队的崔鹏机会,他说:“目前崔鹏到底被开除出队多长时间并没有确定。崔鹏很年轻,而且他很有潜力。从技术角度上来说,崔鹏绝对是一个考察通过的球员,只要他能解决思想上的问题,我相信他还有机会回到国奥队。”

 

责编:刘杭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