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杜伊抱怨海选时间短 透露将带近20人赴欧拉练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14日 21:40 来源:

    羊城晚报消息:国奥海选昨天在清新名将训练基地正式拉开帷幕。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广被外界认为是走过场的海选,在杜伊眼里却是选秀的良机。杜伊说,至少有18或19名球员已经进入了他的法眼。

    本次国奥海选首场选拔赛在昨天开始,到15日结束,期间每天上午10时和下午3时各安排一场比赛。昨天上午10时,参加海选的59名国奥适龄球员被分成红、蓝、黄、白4队,助理教练贾秀全和宿茂臻各领两队,交叉进行单循环赛。有毛剑卿、阎相闯等球员压阵的黄蓝两队率先登场,下午则轮到红白两队亮相。对于不少初次参加国奥集训的球员来说,这是一次在杜伊面前“秀”一下的难得机会,不过,球员们并没有过分表现自己,而是遵守教练赛前布置的方案,努力融入各自所在的球队。在场边观察的杜伊则不时和身边的区楚良、李晓光等人交流意见,并对表现出色的场上球员做了笔记。

    下午的比赛结束后,到场观战的足协副主席南勇和杜伊成了场边媒体记者采访的主要对象。向来严厉治军的南勇被问得最多的就是有关国奥门将王大雷是否被开除了,南勇表示,的确有一名球员被内部处分了,但不是王大雷。“这次处罚和球员场上的表现无关,只是平常生活上作风出了问题,具体是谁我们就不公布了。”不过,随后记者从国奥队内部得到消息,真正遭到足协开除的是国脚崔鹏,原因是在多哈期间无组织无纪律,比赛和生活作风散漫。

    杜伊则谈了海选球员的表现。“现在来选拔的球员,没有多少个我能够将名字和场上号码对上号。”老头抱怨说,三天的选拔时间太短,他需要更多的时间。而最令场边记者感到意外的是杜伊走之前的一句话:“我将从参加这次集训的球员中选出18到19个球员参加欧洲拉练。”

 

责编:刘杭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