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杜伊圈定替补名单 杜家军酝酿海选大计出炉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12日 17:18 来源:

    武汉晚报消息:杜伊堪称“工作狂”!昨日刚从多哈回国,他便马不停蹄赶赴清远。今天,除参加亚运会的球员外,60名适龄球员将云集清远基地,接受杜伊的海选。

    国奥回国后,全体球员就地解散休整,但主教练杜伊却并未轻闲。其实,尚在多哈参赛时,杜伊便定下了回国后对奥运年龄段球员进行海选的大计。杜伊认为,自他11月初上任后,一直是由中国足协给他提供球员名单,而他自己从来没有亲自挑选过这个年龄段的球员,因此,这份60人名单早在杜伊率队赶赴多哈参赛时就已经开始酝酿了。

    根据规定,这60名球员将在接下来的5天内接受杜伊及其教练组的选拔,如果被看中,则有机会参加明年初赴欧洲的拉练,对于那些此前没有机会进入杜伊和中国足协视野的球员来说,这是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

    汉军新锐四人入选

    因伤折损一半

    本次海选,武汉队原本有四人入选,但遗憾的是蔡曦、姚翰林因伤无法成行。

    根据中国足协给武汉俱乐部发来的名单,门将曾诚以及蔡曦、周恒、姚翰林均入选了此次海选,但遗憾的是,姚翰林由于在今年联赛中受伤,至今仍未完全恢复,因此不得不放弃这次机会。至于蔡曦,因为手臂有习惯性脱臼,联赛结束后他再次进行治疗,如今也是处于恢复之中。姚翰林表示,这是国奥组队后的第一次海选,但由于自己尚未恢复,因此十分遗憾。

责编:刘杭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