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亚运热身赛国奥不敌卡塔尔 正式首战面对伊拉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6日 12:54 来源:

    解放日报消息:北京时间昨天,中国国奥队与卡塔尔队进行了亚运会前最后一场热身赛,结果以0比2败下阵来。

    中国国奥队志在打入亚运会决赛,为此超龄球员郑智也从试训的查尔顿队火线归来,但面对实力强劲的卡塔尔队,国奥队在场面上非常被动。昨天这场热身赛气氛比较轻松,国奥将士赛后坦然面对失败,纷纷表示“大赛之前输球未必是坏事”。

    国奥队领队南勇认为,这支卡塔尔队水平很高,队员的速度、力量都接近成年队,比我们高出一个档次,输球反映了双方实力的差距。国奥队主帅杜伊也强调,不会因为输球而丢失信心,他有信心带领球队打进决赛。申花小将沈龙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球队刚到多哈就比赛,队员们都很累,输球也不奇怪。”

    亚运会上,中国国奥队和阿曼、马来西亚、伊拉克队分在同一组。北京时间30日凌晨1点,中国国奥队将迎战第一个对手伊拉克队。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