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卡战陈涛两边各打半场 坦言国奥的确技不如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6日 12:52 来源:

    京华时报(记者郑小龙)消息:在郑智被杜伊确定为中场核心之后,陈涛被老头挪到两个边各打了45分钟。谈到本场比赛输球的问题时,陈涛坦言输球的原因在于技不如人。

    陈涛表示:“比分是双方实力上的正常体现。无论是从个人能力上还是攻防转换的灵活性上,我们确实不如对手。整场比赛卡塔尔队都采用全场紧逼,这种防守是主动性防守,具有极强的侵略性,这让我们很不适应。我们出现了一些失误,结果被对手抓住了机会。另外,卡塔尔队的二次攻击能力很强,我们在这个环节上跟他们比有差距。”

    朱挺对陈涛的表态表示赞同:“刚刚抵达多哈,无论是天气还是场地,我们都还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这次集训时间并不长,队员们相互之间的配合比较生疏,有效的配合和进攻还不是很多,我们在场上领会教练员的意图上也没有对方做得好。所以,我觉得这个比赛结果很正常。”

    和师傅杜伊语气惊人一致,两人似乎对数球并不在意。陈涛说:“亚运会才是重点,杜伊来的时间并不长,现在打热身赛也是为加快他和我们的磨合,我相信国奥队在亚运会开始后能够做得更好。”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