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亚运会名单基本确定 杜伊器重克劳琛国青班底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16日 07:42 来源:

   北京青年报(记者张楠)消息:昨天,杜伊将自己最终确定的18人亚运会参赛名单上交足协,而在杜伊精挑细选的这份名单中除了三名早已确定的超龄球员,其他的15人全部为克劳琛当年征战世青赛的班底。
  通过一周的带队观察,杜伊所确定的18人全部来自之前确定的27人大名单,而这些球员除了替补守门员关震以及有伤病的的冯霄霆和毛剑卿,其他人都在中喀大战中上过场。另外,没能参加中喀大战但在比赛后及时归队的两名国青球员赵铭和蒿俊闵也榜上有名。但是,来自鲁能的国奥主力崔鹏和国青猛将王永珀,二人最终无缘亚运会。不过据了解这份名单尚未正式上交体育总局,按照惯例,在21日出征之前,国奥仍然有两个候补名额可以调整。
  附亚运会18人名单:门将:王大雷、关震;后卫:季铭义、冯霄霆、刘宇、苑维纬、赵铭、孙祥、谭望嵩;前卫:郑智、赵旭日、周海滨、蒿俊闵、卢琳;前锋:郜林、毛剑卿、朱挺、陈涛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