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伊拉克球员抵达长沙 提速国足老朱偷师杜伊(图)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14日 08:28 来源:

  

    杜伊率队参观黄埔军校后不久,朱广沪马上又率队参观韶山。■CFP/供图

    华夏时报消息(记者 赵宇):杜伊在国奥高举速度大旗,朱广沪马上照搬。明晚7点25分与伊拉克的亚洲杯预选赛最后一战,将检验这一战术是否管用。

    随着国奥队比赛的结束,备战亚洲杯的国家队开始成了记者们关注的对象,昨晚有40多名记者前来观看训练。和往常一样,国家队昨天的训练依然是分组对抗,主教练朱广沪将队员们分成两组,进行8对8的半场攻防训练。“这种半场的攻防主要就是要求队员们不但要加快进攻速度,更要注意回防的速度,我告诉队员们,有了机会一定要多射门。”朱广沪说。

    由于场地非常小,因此双方攻防节奏都非常快。在一次拼抢过程中,曹阳和杜震宇撞到了一起,虽说后者没有犯规动作,但曹阳还是在惨叫一声后倒地不起。看到曹阳痛苦的样子,主教练朱广沪一下子皱起了眉头,右手挠了挠脑袋,看得出来,他对曹阳的意外受伤有些害怕。

    在经过队医的紧急治疗后,曹阳依然无法继续参加训练,无奈之下,主教练朱广沪不得不提前吹响了训练结束的哨声,昨天的训练共进行了1个小时20分钟,显然比以前短了许多。据了解,曹阳的伤虽然并不严重,但肯定会给他明天的比赛带来麻烦,主教练朱广沪也不得不为他寻找替补。

  

临战宣言 国足将帅一心只想赢球

  对于明晚的比赛,国足上下都一心只想取胜。

    由于刚刚参加过国奥队的比赛,孙祥和国奥队的4名队员并没有参加昨晚的训练。在分组对抗当中,主教练朱广沪依然将主力和替补一方分得很清楚。季铭义的突然受伤给了张耀坤首发机会,他将和徐云龙搭档出任中后卫,如果曹阳的伤无大碍,他将和孙祥分别出现在两个边后卫的位置上。

    来自长春亚泰队的杜震宇和王栋在边路负责中国队的进攻,中场核心依然是郑智,肇俊哲除了负责中路防守外,左路的角球也主要由他来主罚。李金羽和韩鹏依然是国家队的正印先锋。

    “球队目前状况非常好,可以说这场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取得胜利。”助理教练李树斌说。

    和李树斌一样,主力守门员李雷雷同样非常自信,他说:“如果我们能够发挥正常,这场球肯定打得非常漂亮,给球迷一个最满意的结果。”

  

对手探营 伊拉克放下行李就训练

    因航班延误,伊拉克队昨天晚上才抵达长沙,放下行李后,他们直接前往比赛场地进行训练。

    由于飞机晚点,伊拉克在昨晚7点才到达酒店,到达长沙的只有15名队员,他们还有5名在海外踢球的队员目前正在路上,预计将于今天下午抵达长沙。昨天晚上,伊拉克人主动找到组委会,要求当晚进行训练。组委会被迫临时将他们安排在了贺龙体育场外场。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