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奥主力会师国足 共赴韶山进行“红色之旅”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13日 21:28 来源:

  新华网长沙11月13日电(李尕 王芊)13日凌晨,刚刚在杜伊科维奇旗下力克喀麦隆队的郑智、陈涛、王大雷等球员抵达国家队在长沙的驻地,与朱广沪率领的国家队会合,备战15日的中伊足球赛。

  这次从广州飞抵长沙的球员包括郑智、季铭义、孙祥、郜林、陈涛、朱挺、周海滨、王大雷八名球员,几乎占据了“杜家军”半壁江山。13日上午8点30分,集结完毕的国足24名球员,乘大巴前往韶山参观毛泽东故居。由于此前朱广沪曾率国家队参观过韶山,所以对于孙祥、曹阳等球员来说韶山并不陌生。球员郑智和季铭义代表球队向毛主席铜像敬献了花篮。主帅朱广沪表示:“通过这种活动,希望加强对队员的爱国主义教育,让队员们重温和学习历史。” 据悉,伊拉克国家队已于13日下午飞抵长沙,14日下午将进入比赛场地进行适应性训练。(完)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